本人εÐîτ照片 绝不放大眼睛...


不喜欢的请给我滚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规则:

一,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 答案

二,请传给另外五个人

三,传阅人请在这五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
四, 这当中的五位不得拒绝

五,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
六,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

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

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~~~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

1.
绰号→ 阿包公鱼仔 宜仔 矮婆

2.
星座→ 浪漫の双鱼座

3.
生日→ 319 1993

4.兴趣 唱歌睡觉

5.
血型→【我不知道嘞】

6.
最宝贵的东西→ 我の丈夫 我の家庭

7.
最讨厌的东西→ 拿我跟妹妹比较 我永远输+猫 狗..所有宠物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
1.
有喜欢的人吗→ 我丈夫

2.
有交往吗→ 有

3.幸福吗→ 很幸福

4.他很爱你吗→ 不知道 可是很疼我

5.
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→ 让全世界都听我唱歌 听我的声音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
1.
你被谁点→ 美美のyukii

2.他是你的谁→ 网友

3. 他的个性是→ 乐观吧?

4.
他长得怎样→ 漂亮~

5. 跟他认识多久→ 认识不久

6.你想跟他说什么→ 做好朋友吧^^
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  怪怪的嘛╮(╯﹏╰)╭


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
1.
最爱的音乐→ the truth that u leave

2.
最爱的季节→ 春天*

3.
最爱的卡通→кυгσmʃ

4.
最爱的颜色→ 粉红爱死了

5. 最想去的国家→ 韩国 巴黎

6.
最爱的水果 草莓

7.
最爱的饮料→ ʃiмаσ ιçε

8.
最爱的人→ 我の丈夫 我の妈咪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
1.
你很爱哭吗 → 不错爱

2.
你很爱笑吗 → 爱

3.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→ 对样貌的话 我不是 如果对唱歌 我是

4.
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→ 我听天由命

5.你喜欢自己吗 → 废话~!一定爱

6.你喜欢音乐吗 → 很爱

7. 你喜欢体育吗 → 不喜欢

8.你喜欢跳舞吗 → 我跳舞就会肢体不协调
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
carmen

darling meiting

③我女儿 小蛋

④哒哒 yumi

⑤嘉雯姐姐

kit yin

⑦宝贝 小爱

TAOER

⑨宝贝 viko

⑩кнзз кнзз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