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εÐîτ照片 绝不放大眼睛...


不喜欢的请给我滚

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我の第一个【一周年】

今天 是我跟丈夫の一周年纪念

虽然是这样 可是丈夫工作 不能一起庆祝

我希望可以一直保存我们の回忆

丈夫 妻子爱你❤

謝謝你...

從我生命里出現教會我 【珍惜】 【專一】 【幸福】 【擁抱】

給予我 【疼惜】 【愛護】 【保護】 【寬容】

我們的 『第一次的雨天』 『第一次的海邊』 ……

『第一次吵架』 『第一次背叛』 『第一次逃課』

…… 記得你說一定要娶我 回想起覺得很窩心

或許以后是不會發生的事 我也没关系 至少我曾经有过



....巫家寶...你 是我的男人...是我的..…↖(^ω^)↗


我也是你女人 是你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