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εÐîτ照片 绝不放大眼睛...


不喜欢的请给我滚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男人

最❤说女人

①你爱钱 【pls 现在有谁不爱钱 来跟我讲-只是不要太离谱】

②出去每次要我出钱【通常都是男人出的吧?除非你不是男人 或是那女人太特殊】

③撒娇【女人的本性】

④野蛮【女人的天性】

⑤爱管三管四 【她爱你才管你 爱你管你去死了】

⑥喜欢拿眼泪来威胁我 【如果你不做错事你看到她哭你就不会感到内疚】
ps [而且眼泪是女人的本钱]

⑦每次要我随传随到 【她需要你咯】

⑧每次买衣服 【她希望跟你出去的时候不会丢你的脸】



大概是酱多

郑重说明 不是我男人啦==

为什么男人就是喜欢说女人爱钱的?

无聊嘞 又没有去偷去抢 白痴啊...




完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