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εÐîτ照片 绝不放大眼睛...


不喜欢的请给我滚

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今天早早就去出护照


我的过期了~~~~哟呼~那张丑照终于可以换掉了^^


我们8点就出发去pulai view那里的政府部门


是多人到 然后就去拍照+填资料+拿号码



过后呢 要到10点才到我们涅 所以我跟妈咪走路去麦当当吃早餐

第一次那么早起 跟妈咪去吃早餐==

then 10点到我们噜~~ 走过去 那个做工的竟然问我是不是PENYANYI

哇老 一看就知道不是啦

然后 又要等到1点 我跟妈咪 又去油站 看到杯面

( ⊙o⊙ )哇 又饿了我 然后又吃了一大碗杯面


开胃><



然后我跟妈咪就在车里面 妈咪看报纸 还说中了马票==不多 200而已

我在做么?当然是来自恋一下咯






完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