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εÐîτ照片 绝不放大眼睛...


不喜欢的请给我滚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我最近,靠着朋友的支持,非常努力的往前走。
走累了,又停下来休息,又在继续走。


虽然还没有做到不要往后看,
但是已经慢慢习惯这种过渡期。


忘记你真的好累 ,是心累。
总是看见什么都能够想到你。

但是我清楚明白你不值得我爱了,现在的你,对我来说自甘堕落。


我在学习独立。谢谢曾经扶过我一把的人们=]
也曾经给与我劝告 我却不听的 宝贝。


我已经整个人馅下去了。所以总是听不见耳边的一言一语。


脚上的伤口痒痒的,我很珍惜这种感觉。
证明它快愈合了。我说过,答应过,我的心应该跟着伤口一起愈合。

加油,继续往前走,不能再往后看了。
永远为我停留的那个人,他已经走了。
永远不会再有这种人存在。








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