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εÐîτ照片 绝不放大眼睛...


不喜欢的请给我滚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❤ 真的太久太久没有好好写部落了...

❤ 心情起落好大.........

❤ 为什么不可以给我过一些正常的日子?

❤ 我已经不懂什么叫友谊了...

❤ 不要跟我说什么朋友....都是假的吧?

❤ 最近都跟老公去做工~然后...根本就是在给他找麻烦==

❤ 他还是一直要我陪他做工..

❤ 眼睛眼睛~~ 已经到极限了~ 可是还是很不乖的 每天戴隐形眼镜~!

❤ 给老公骂到鬼酱.. 我说 要加油

❤ 以前的不足 就让给我们用以后补上

❤ 今天去老公家吃晚餐XD 第一次第一次

❤ 吃到很饱.. 谢谢妳^^不知道要叫妳安娣 还是未来妈咪==


❤ 我很希望以后都不提从前 我知道我错了很多..很多..

❤ 别提了 我会累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