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εÐîτ照片 绝不放大眼睛...


不喜欢的请给我滚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叮咚叮咚··

母亲节

够力热闹

三姑一家人 和大姑表弟从kl&kampar下来就为了庆祝今年の母亲节^^

热闹^^ 还有 小姑一家人 大伯 表哥 未来堂嫂

我们还送了妈咪一件XX

妈咪笑得很开心^^

花的钱值得哝^^

我最近遇到一件难以相信的事情

让我完完全全明白什么叫【谎】

什么叫【言】

我不懂事谁对谁错 还是你有苦衷 不想讲出来让自己丢脸

我体谅 所以我说这事到一段落

谢谢βεβε y.υ.η 我已经没事了^^

我身边的人 都在慢慢长大....

我明白我自己要什么 我也明白妳相信些什么

妳の决定我①定挺妳!

妳自己加油

**听好...以后妳不犯我我不犯妳....不要等下说我搞多多事来讲妳...妳自己说了什么骗话你自己懂...我明白不是很光荣 所以你不会跟我讲真的 我不怪妳....这件事就STOPING!...**

请不要对号入座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