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εÐîτ照片 绝不放大眼睛...


不喜欢的请给我滚

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讨厌一个人很累 所以我并不会讨厌你^^

可是并不表示你可以怪懒我

不是在说你们的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


生活真是无聊 非常的无聊

昨天跟贞霓宝贝 出去了^^ 超久没有见到你的><

我是买了不错多东西 可是宝贝只买了个冰淇淋 2粒 茶叶蛋~ 哈哈哈

我买了一对情侣号码 想跟我的丈夫一起用 ^^

所以又要换号码了我

决定5月去考车听undang....

其实是很不想去的说....感觉很恐怖 ..自己一个人....T______T

谁来陪我......刚才妹妹给我看一个视频··超级无敌的恐怖


1个女人 她带着一班女人 去找另一个女人

骂她打她 and then......
帮她脱裤子脱衣服



傻眼.......愣住............

【无权发言】

还是不要乱得罪人.....

夸张



th3 3nd


Dνα снэойФ